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,2024年.04月.01號.週一、到、2024年.04月.13號.週六!




2024.04.01.一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11:1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台北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國民黨-馬英九.派系=ㄉ=幕僚;2024年.04月.01號.週一、陪同.螞陰狗=前往-中國.大陸,巳時.會面=國台辦.官員!
11:3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中國.大陸-某城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中國.共產黨-ㄉ-成員;未時、&=同事.們、在-辦公室.內,談論、東風.飛彈*兵推.攻臺*登島.奪台=等等.事情!
11:5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某縣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平民.老百姓*上班族.勞工;申時=單獨-騎乘.機車、牌照.號碼~MNT.953,去到、某間-大賣場.量販店,購買
         、LED-省電.燈泡!

2024.04.02.二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12:XN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單獨.居住、桃園市.桃園區-中平路-119號.7樓**加蒂御林園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戌時;虛假我、李材基.李宗達、葉致銘.老人葉、李建華.阿華田、吳志凡.吳老煩、張家銓.阿全、某某某、等等等,
         數個=國小.ㄉ.拖鞋黨。相約.逛街、位於.市區,交陪.博覽、吃喝.玩樂;嘻嘻.哈哈、有說.有笑!
13:XN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單獨.居住、桃園市.桃園區-中平路-119號.7樓**加蒂御林園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黃娘妹-阿婆.ㄉ.娘家、變成.黃家庄、屬於-透天厝.ㄉ.社區,門牌.有.上百戶、親戚.有.數百人;還有.聘請-保全.警衛!
         ....某日.酉時、單獨.騎乘.機車,前往、新竹縣.新豐鄉、找.阿婆~打交道。牌照.號碼:MNT.953!....戌時.到達、
         黃家庄,保安-也.認識.我、知道-我要找.黃娘妹;接著、我就.騎車.進入、村子.裡面。物業.樓管~穿著、淺藍.制服*
         深藍.西裝褲*黑色.皮鞋!....【PS:黃娘妹.阿婆、早就.已經.死亡.五季,噩夢.乃是、屬於、陰間.鬼界】!
14:XN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單獨.居住、桃園市.桃園區-中平路-119號.7樓**加蒂御林園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造假我、&、宿敵.們,打交道。世仇.們、好像是、詹江村.議員**萬美玲.立委**邱奕勝.議長**謝龍介.立委!
         ....更多.細節、睡醒.之後、竟然.忘了!
16:15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單獨.居住、桃園市.桃園區-國際路.一段-685巷.80弄-40號**中德里.皮寮仔-
         陳家庄.三合院。雞舍.豬舍-此處.老屋、整體.建物=更新.超多,類似=破舊.眷村-改建、進行.都更-大幅.重建!
       ˙羅智強.立委、也是.居住.此村,羅立委~&~陳振榕*張桂美、同一掛;我.&.塌們-磁場.不和、始終.都是=明爭.暗鬥!
         ....戌時=造假我-單獨.去到、籃球架.ㄉ.旁邊-ㄉ-停車場、乘涼.抽菸.賞月,接著~小強.政客、單獨.來到-籃球場、練習=
         打籃球。我們.彼此.都有、看見.對方.在此,不過.暫時.毫無、任何-爭執.打架;只是-冷眼.看待、類似-進行.冷戰!

2024.04.04.四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AM:晝~˙當日~06點:00分.到.18點:00分,零碎.ㄉ.片段.ㄉ.噩夢、只有.夢見=1秒/2秒/3秒。根本.無法.判斷、劇情.細節.是啥,
         至少.有.1X個!....總之.都是,噩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。虛假.ㄉ.本朕、&、宿敵.世仇,交陪.博覽/狗咬狗.一嘴毛
         。冤家.怨家=塌們.就是,暴民們.刁民們.酸民們.賤民們、侯友宜.派系、韓國瑜.派系、馬英九.派系、張安樂.派系、
         田方倫.派系、謝龍介.派系、褚瀚元.褚志彬*高義黨.雜碎派、血親.六親*同儕.髮小*鄰舍.舊識、臺獨.黨派*華獨.集團*
         反攻.聯盟、民眾黨.白賊黨、民進黨.綠蛆黨、國民黨.藍渣黨、親民黨.柑橘黨、統促黨.新黨.淺紅黨派、臺聯黨.呆連黨、
         網紅.業界*直播.產業*拍賣.行業、壞警*幫派*黑道*白道!....(象徵:半路.認.親友、根本.窩囊廢、狗.改不了.吃屎)!
15:15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某縣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桃園市.桃園區-國際路.一段-685巷.80弄-40號**中德里.皮寮仔-陳家庄.三合院。雞舍.豬舍~此處=老舊.破爛-房屋;整體.
         建物=變大.超多、變成.一棟=社區.大樓,變為.一座=古典.城堡、樓高.約概=十層.左右,風格.屬於~中西.樣式=混合.建築
         -綜合.工法、整個.古蹟-並無.更新*所有.設施-依然.古早。公寓.大廈-建築.本體=建物.屋齡、至少.超過.43年,裝潢.
         傢俱*家電*電話.電腦*車輛、起碼.超過.32年!....張桂美.派系、已經.死光光,成員.上千人~~(OR.兩千個)、通通.
         被屠殺;此處.變成、鬼屋.鬼樓,等於.變為、幽靈.古堡!
       ˙聽說.桃園-有棟.鬼樓、專程.到此-鬼屋.歷險,我是.網紅-為了.流量、單獨.前往-直播.拍賣。靈異.節目-實況.連線、
         觀眾.直接-線上.觀看,某夜.戌時-到達.目標、開始.工作-探險.賺錢!....盤踞.此處.ㄉ、妖.魔.鬼.怪=們,能力-都.
         極弱、非.屬於-強敵。只是.搗蛋鬼、只會.惡作劇,有如.平凡人、類似.普通人;~~(象徵:呆胞.實力-暴減.大減)!....
         擁有.實體.ㄉ~~(象徵:已經=被.朕-點名.作.記號),可-拳腳.對抗、能-棍棒.對付。只有.靈體.ㄉ~~(象徵:尚未=被.君-
         發現.作.記錄),怕-閃光.強光、怕-照相.電筒。甚至於.能夠、對.鬼.吐口水。~~(象徵.扭曲.造假:奪魂鋸*大逃殺*國定
         殺戮日*霹靂公開亭決鬥*暗黑武術會*天下第一武道會=全球.戰爭-即將.正式-軍兵.開戰)!....(象徵.假冒:習近平.主席+
         喬拜登.總統*彼此.共識&夾殺.呆胞)。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.名號-狐假.虎威)!

2024.04.06.六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辰時.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臺南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民進黨.ㄉ.政客,即將.參選、2026年.ㄉ.市議員。某天.白晝;造假我、&、陳亭妃.立委*數個.同僚,總共.約概=
         10人、位於=辦公室.內、討論~選戰.策略!
巳時.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桃園市.桃園區-中平路-119號.7樓**加蒂御林園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某天.19:00;造假我、單獨.騎乘.機車、牌照.號碼:MNT.953,去到、桃市ㄉ桃區-國際路.一段-685巷.80弄-40號。
         去找~陳宗餘.學弟、交陪.博覽。還有.看見.一個、2X歲.靚女-ㄉ-住戶,長相.身材.外貌.姿色-蠻美.ㄉ、我.想要.交友;
         我.就=一直.詢問-宗餘.弟、那是~塌們.那位.親戚?但是~陳宗魚、不斷.賣關子,宗魚.講說~倘若.以後=若有.機會-若有.
         緣份、再來.介紹^給我.認識、現在.不急"不要.再問!....假冒我.是.經營、網紅.直播.拍賣!....中德里.皮寮仔~ㄉ~
         陳家庄.三合院;整體=大幅-改建.翻修、室內~加大.加長.加高。整個=容積.體積、增加.約概=10倍;大稻埕+停車場、
         籃球架+籃球場,變成.位於.室內、可以-遮風.避雨,類似.變為.一座、室內.ㄉ.體育館!
       ˙(象徵.假冒:習近平.主席+喬拜登.總統*彼此.共識&夾殺.呆胞)。(象徵.我方:全球.總.戰鬥力、暴增=10倍.左右)。
         (象徵.政局:國際.亂黨-暫時.比較=無力.阻礙~本朕.殺戮、臺海.兩岸^中台.內政"屠殺.呆胞=2111萬.渣;
          TX.終結者*T1000.機械人=尚未.死亡、液態.金屬-變型.機器人*正在=重新~組合.中,
          壓制.牽制-最佳.效果=倒數.計時~越來.越弱、亦可.發射-核武.飛彈=轟炸.呆丸~秒殺.千萬)。
         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.名號-狐假.虎威)!
午時.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台中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某天.酉時、交陪.博覽,陌生=公寓.大廈-住戶.平民.親友.鄰舍、總共=數十.人渣,位於-一樓.露天.中庭!....我.從事、
         普通.ㄉ,平民.老百姓、上班族.勞工!
未時.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高雄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保全.警衛,穿著、淺藍.制服*深藍.西裝褲*黑色.皮鞋。支持、國民黨.ㄉ.韓粉派,我是、韓國瑜.院長-ㄉ-粉絲!
       ˙某天.08:00;造假我、單獨.騎乘.機車、牌照.號碼:MNT.953,去到、某間=中型.企業-ㄉ-電子.工廠、接哨.上班。
         民進黨-ㄉ-趙天麟.政客、&、夜班-ㄉ-保安.同事,塌們.兩個=私交.不錯;這時.塌們.還在、警衛室.裡面、交陪.博覽。
         趙天麟.官僚、穿著、淺綠色.T恤*中藍色.牛仔褲*黑色.拖鞋。假造我-日班.ㄉ.保安、&、趙天麟,算是-稍微.有.交情!
15:1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*褚瀚元*褚基章*鍾梅蘭、居住、呆丸島.桃園市.桃園區-信陽街-25號.1樓**
         老舊.公寓!....我們.ㄉ.房屋-有.加蓋、大門.ㄉ.鐵捲門-延伸.到.路邊,室內.ㄉ.容積、有.少許=加長.加大-一點點.10%
         。就.如同、隔壁.ㄉ.惡鄰=23號.1樓,建物.有.加蓋、室內.就.變大!....造假我.&.褚志彬、睡在.同個.房間,是.使用=
         上下舖.ㄉ.床架、我睡.上面*塌睡.下面。衣櫃=各自.一個、書桌=各自.一張、電腦=各自.一台、手機=各自.一支,書櫃=
         容量.平均;收納箱=各自.兩個。有張.書桌*兩個.小書櫃、不要了.丟掉了!....仿冒我*褚高義、從事、在地.ㄉ.角頭!
       ˙我、&、隔壁.噩鄰=23號.1樓,磁場.不合+八字.不和、時常.吵架。塌們.對於-我的.物品、經常、還會.趁機-破壞.竊盜!
       ˙某天.19:00;我們.家裡~來了、10個=新的.成員,親友-送給.我家、10隻=貓狗.寵物。兩隻=已.成年-ㄉ-貓咪、
         一隻.橘毛*一隻.白毛,八隻=剛.睜眼-ㄉ-幼犬~~(象徵:呆胞.始終-還在.執迷、睜眼.說.瞎話=窩囊廢)、
         狗仔.都是*灰色.狗毛。偽造我*褚安迪、這時.正在.客廳、玩狗.玩貓~觀賞,褚基章*鍾梅蘭、在旁.觀看.電視!
         ....之後=發現-白貓~不見。剛才.隔壁、王太太*王先生,也有.來過.我家;看過.現場=所有.寵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.前門~常常.沒鎖;因此=我就.懷疑-白貓,有.可能=是.被-王太太、趁機~騙走.OR.偷走!
       ˙(象徵.假冒:習近平.主席+喬拜登.總統*彼此.共識&夾殺.呆胞)。(象徵.我方:本島.總.戰鬥力、增加=10%.左右)。
         (象徵.政局:國際.亂黨-暫時.比較=無力.阻礙~本朕.殺戮、臺海.兩岸^中台.內政"屠殺.呆胞=2111萬.渣;
          TX.終結者*T1000.機械人=尚未.死亡、液態.金屬-變型.機器人*正在=重新~組合.中,
          壓制.牽制-最佳.效果=倒數.計時~越來.越弱、亦可.發射-核武.飛彈=轟炸.呆丸~秒殺.千萬)。
         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)!

2024.04.08.一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12:3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花蓮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  ....虛假我*褚基章*鍾梅蘭=三個.同住,我們.ㄉ.家產、擁有、上億.新臺幣;我們.是~做生意.經商、賺錢.存到.上億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.都是、統促黨~ㄉ~樁腳.選民!
         ....我、&,國民黨.韓粉派、居住.在.彰化市、ㄉ、胡凱彬.基友彬*王浚宇.王寶弟*胖鸚鵡.老邱=三個.網紅;已經.長期-
             積怨.許久、磁場.不合=八字.不和、彼此.關係~水火.不容、時常.吵架+互坑.惡鬥、即將.正式*輸贏.廝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.實力-相對.比較=比起.塌們~勝過.許多!
         ....2024年.04月.03號.週三.07點.58分、全呆丸.發生.大地震,我們家.也被.震壞了、貼了.黃單。因此=先行-依親.搬家
             、前往.彰化~暫時.居住,購買.新房-暫且.不急、可以.慢慢=評估.看屋!
         ....有位.親友;位於.彰化、某間.國小,任職.校長。校園.還有、閒置.教室,可以.居住、當成.臥室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校區.也有、職員.浴廁,可供.我家、如廁.換洗。因此.我們、借住.小學,校長.使用、特權.幫忙!
       ˙胡凱彬*王浚宇*胖鸚鵡=三個.宿敵、塌們.也知道、我.搬家.到-彰化市。晴天.白晝.2024年.穀雨、週休.二日-校區.放假,
         學校=假日-開放.民眾、可以=自由.出入-運動。當天、褚基章*鍾梅蘭、出門.不在,我.自己.留在、教室.ㄉ.臥室-上網!
         ....我在=使用.手機-之時;基友彬*王寶弟*老邱=三個.世仇、竟然.來到.此處,找我、蘆拖.芭樂+敲詐.勒索+恐嚇.取財。
         ....胡.王.胖、叫我、放過.塌們。而且-還要.免費,送給.塌們-每個人.各自、千萬.新台幣-ㄉ-跑路費;讓.塌們-離開.
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。否則-塌們.就要、&.我-決戰.到底,雖然-我.絕對.贏、但是-我.會.較累!
         ....因此~當場=我就.假裝-答應.塌們、盡速.準備.三千萬-給.塌們.平分、約好.下週-擇日.再來.此處=拿錢,
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-我要.使用.冥紙=耍弄.塌們、暗中.挖洞-偷偷.報警=逮捕.塌們、塌們.只是=被我.當成.白癡-而已!
       ˙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,假冒.隱瞞、正式=萬%.見證**腦控.兆%=梭哈.攤牌)!
15:3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新北市.板橋區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,白賊+粉紅+藍渣=黨派~集團、ㄉ、選民.樁腳。因為-政治.立場、彼此-不合.不和,我在.網路~&~臺獨.聯盟、吵架
         !....而且-上網.留言;我要.對於.許多、檯面-公眾.人物,突襲+傷害+不利。我有.恐嚇~這些.宿敵,民進黨.世仇、
         基進黨.冤家、社民黨.怨家、時代.力量-仇敵、一邊.一國-政黨、王時齊.賤嘴、王定宇.立委、徐國勇.賤嘴、鍾年晃.賤嘴
         、蘇巧慧.立委、蘇貞昌.政客、陳水扁.政客、呂秀蓮.政客、范世平.教授、于北辰.議員、陳柏惟.政客、溫朗東.賤嘴、
         苗博雅.議員、吳崢.政客、李正皓.賤嘴、莊瑞雄.立委、黃創夏.賤嘴、某某某.政客、等等等.官僚、至少=2X個.綠蛆!
       ˙因此,臺派.集團、報警.處理。所以;我.就.被、當地.警方,傳喚。要到.警局、做口供.做筆錄!....之後~某日;我就.
         藏著.匕首~~(象徵:圖窮.匕見),去到.派出所、進行-口供.筆錄。然後~警員.叫我、可以.先行.回家、等候-出庭.通知;
         屆時.會有.傳票,地檢署.檢察官、再次=確認.案情!....接著;我.依舊.是、心情-非常.不爽,我想要-把.事情=故意.
         鬧大、預謀.隨機~砍人.殺人。結果,因為.天氣.突然、陰轉雨.毛毛雨;我.覺得-變.懶散,因此、當天.犯案~暫時.作罷!
       ˙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,假冒.隱瞞、正式=萬%.見證**腦控.兆%=梭哈.攤牌)!

2024.04.09.二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10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新北市.中和區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統促黨~ㄉ~政客.買辦!....晴天.白晝.2026年.立夏。我們.統促黨、&、俄國.普京.總統,進行.視訊.會議、談論-
         政治.合作。藉此.對抗、泛綠.臺獨.反攻.美日-黨派!
       ˙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,假冒.隱瞞、正式=萬%.見證**腦控.兆%=梭哈.攤牌)!
12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台北市.中山區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國民黨~ㄉ~政客.走狗!....晴天.白晝.2026年.立夏。習近平.總書記-率團.訪台,我們.國民黨、接待、習主席.ㄉ.
         參訪團。藉此.對抗、泛綠.臺獨.反攻.美日-黨派!
       ˙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,假冒.隱瞞、正式=萬%.見證**腦控.兆%=梭哈.攤牌)!
14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台北市.中正區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我是、民眾黨~ㄉ~政客.漢奸!晴天.白晝.2026年.立夏。我要.參選.議員、四處.發表.政見,位於-大街.小巷、電視.媒體-
         亮相。藉此.對抗、泛綠.臺獨.反攻.美日-黨派!
       ˙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,假冒.隱瞞、正式=萬%.見證**腦控.兆%=梭哈.攤牌)!
16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台中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晴天.酉時.2027年.立夏、交陪.博覽,陌生=公寓.大廈-住戶.平民.親友.鄰舍、總共=數十.人渣,位於-一樓.露天.中庭!
         ....我.從事、普通.ㄉ,平凡.老百姓、上班族.勞工!
       ˙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,假冒.隱瞞、正式=萬%.見證**腦控.兆%=梭哈.攤牌)!
18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某縣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(其餘.細節~通通.忘了)!
       ˙(象徵.呆胞:搞惡鬥.黑吃黑、亂報-本朕.名號、執迷=狐假.虎威,假冒.隱瞞、正式=萬%.見證**腦控.兆%=梭哈.攤牌)!

2024.04.11.四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12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新北市.貢寮區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假我.從事、中鳥.ㄉ=中咖.ㄉ,網紅.直播主、博客.拍賣主;我是-國民黨.ㄉ.樁腳。虛假我.博主*郭雪芙.藝人=談戀愛!
       ˙某夜.戌時;造假我、去到、郭雪芙.ㄉ.家裡,拜訪、雪芙.ㄉ.家人。郭家.是個.大宅院、類似.一個.庄仔頭,父系*母系=
         ㄉ.家族、通通.住在=同村莊;親戚.至少.兩百人、是.屬於=四代.同堂,爺奶輩*父母輩*同儕輩*兒女輩、各行.各業*各種.
         人格=通通.都有。面對-女友.親族、我都-四處.問好,每個.都會.打招呼、每人.都有.見個面!
15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臺北市.內湖區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假我.從事、中鳥.ㄉ=中咖.ㄉ,網紅.直播主、博客.拍賣主;我是-國民黨.ㄉ.樁腳。虛假我.博主*沈泳吟.主播=談戀愛!
       ˙某夜.戌時;造假我、位於、我家*我的.房間,使用.電腦.上網、找-沈泳吟=談情.說愛。
         即將.初次-約出.沈主播、兩個.一起-開房間.做愛,泳吟.專程.幫我、性服務.性治療!
18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台中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虛假我*褚瀚元*褚基章*鍾梅蘭=四個.同住。假我.從事、普通.ㄉ=平凡.ㄉ,平民.老百姓、上班族.勞工;我=無黨.無派!
       ˙某夜.戌時;造假我*褚志彬*褚基章*鍾梅蘭、位於=家裡-客廳.裏面,四人=打交道.搏感情、嘻嘻.哈哈*有說.有笑!

2024.04.13.六、ㄉ、惡夢.噩夢.厄夢.扼夢.愕夢.僫夢.鱷夢.呃夢.堊夢!
20:00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台北市.松山區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假我.從事、中鳥.ㄉ=中咖.ㄉ,網紅.直播主、博客.拍賣主;我是-民眾黨.ㄉ.樁腳。虛假我.博主、招惹.到-暴君.暴政!
       ˙....2024.流年-甲辰.太歲、中氣.穀雨-春季.末期,呆丸.政權-極度.不穩、鬼島.隨時-爆發.內戰;
             軍閥.割據-多方.混戰、某伍.兵力-奉命.殺我,因此.為了-保命.生存、暫時.出國-閃避.風頭。
         ....單獨.離境-離臺.一週、出境.避難-剛剛.回來,位於.機場-探聽.消息、了解.更多-資訊.細節;
             軍兵.內戰-暫未.開打、時節.立夏-才會.出兵,屆時.敵軍-才來.打我、所以.危機-尚未.渡過。
         ....因此.為了-安全.起見、只好.繼續-離境.跑路,前往.國外-四處.閒晃、持續.浪費-時間.金錢;
             就從.大門-走往.櫃檯、要去.購買-當日.機票,立即.搭機-去到.外國、躲避.戰禍-擇日.返臺!
20:15~˙此夢.屬於、失智症.失憶症,虛假.ㄉ.本朕、居住、呆丸島.臺南市.某區域-某路街-XXX號.X樓**XXXXX-社區.大樓!
       ˙假我.從事、普通.ㄉ=平凡.ㄉ,平民.老百姓、上班族.勞工;我是-民進黨.ㄉ.選民,我-非常.討厭、狗民黨-泛藍.集團!
       ˙某夜.戌時;造假我、位於、我家*我的.房間,使用.電腦.上網、批判-狐群.狗黨。我在、藍渣.ㄉ.部落格、留言.駡人。
         我有.幹譙,謝龍介.立委、秦假仙.派系、韓粉派.草包、侯友宜.市長、葉元之.立委、張善政.市長、盧秀燕.市長、
         馬英九.阿狗、金溥聰.小刀、郝龍斌.軍閥、游淑慧.議員、趙少康.主持人、許多.國民黨、某某某.等等、.............!





     ▄▄▄▄惡夢.ㄉ.總結論~呆丸.鬼島-呆胞.聯盟,自始.至終~至今.始終、依舊.還在~執迷.不悟。預謀.試圖:吃嘴.吃屎*寄生
             .吸血*投機.取巧*突發.奇想*異想.天開*天方.夜譚*阿Q.病症*借屍.還魂*推卸.責任*借刀.殺人*過河.拆橋*狐假.
             虎威*篡改.天書*造假.預言*假神.假仙*喧賓.奪主*鳩佔.鵲巢*弒君.篡位*欺世.盜名,半路-認.親友*根本.窩囊廢,
             整天.故意~挑釁.找碴、逼朕.迫君=抓狂.發飆,偽君子.假道學*假好人.假聖人,狗咬狗.一嘴毛、搞惡鬥.黑吃黑,
             老狗=變.不出-新.把戲、舊犬=玩.不出-新.明堂,狗嘴.裡面-吐.不出.象牙、往.自己.臉上.貼金、膨風.水蛙-殺無肉
             、半夜.吹口哨-壯膽、打腫臉.充胖子、劣幣.驅逐.良幣,不請.自來+裝熟.裝逼~偽造.奇蹟+假冒.緩衝*裝蒜.詐降+
             粉飾.太平=試圖.偷襲+預謀.突擊、心理.戰術+認知.作戰*資訊戰+情報戰*騷擾.誤導.矇蔽、憑空.捏造*空穴.來風*
             無中.生有*子虛.烏有*自說.自話*各說.各話*雞同.鴨講*搞.羅生門*一派.胡言*胡說.八道*妖言.惑眾*撒謊.造謠*
             老調.重彈*了無.新意*黔驢.技窮*江郎.才盡*虛張.聲勢*吹牛.唬爛*自我.膨漲*吹噓.鬼扯*自找.死路*自掘.墳墓、
             共犯.結構*串供.滅證,虛假.ㄉ.本朕=預謀.暗殺-真實.ㄉ.本君^^早就.夢過~有.五百次**再次=提前.預警-抓包,
       嘴尖.皮厚.腹中空*厚顏.無恥*大言.不慚*不學.無術*夜郎.自大、有了-三分.顏色~竟敢.就=開起.染房**得意.忘形**
             飛揚.浮躁、打轉.繞圈*烏龍.繞道、始終.執迷=偷天.換日,做賊.喊.抓賊、打人.喊.救人、放火.喊.滅火!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呆胞.聯盟=通通-都是.這樣,吵架.沒輸過~打賭.沒贏過、相爭.沒輸過~相賭.沒贏過、爭吵.沒輸過~賭博.沒贏過、
             狡辯.沒輸過~博弈.沒贏過、幻想.沒輸過~比武.沒贏過、妄想.不曾輸~武鬥.不曾贏、空想.不曾輸~相殺.不曾贏、
             做夢.不曾輸~兵推.不曾贏、作夢.不曾輸~軍戰.不曾贏、眠夢.不曾輸~軍兵.不曾贏;早就.變成~全球.第一.笑柄!
             ~~~~(象徵:宿敵.世仇-至今.始終=阿Q.妄想~執迷.假冒,本.朕君-ㄉ-法達=月亮.中運、本.主王-ㄉ-正.桃花=月X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復仇.女神+締悉蜂~血洗.仇敵、2024年.04月.24號~到~2025年.09月.27號;執著-狐假.虎威、執意-弒君.篡位)!
             ~~~~(象徵:國際.ㄉ.政局-呆胞.ㄉ.聲勢=極度.ㄉ.寒冷、沒人.敢.掛鉤=光明.正大-硬.碰.硬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PS:扭曲.造假-TI軍~至少.屠殺.呆胞=95%.到.98%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噩夢.象徵:呆胞.聯盟-詭計.多端、卑鄙.無恥-奸詐.狡猾,始終.執迷-裝蒜.詐降、四處.安插-陷阱.伏兵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試圖.偷襲-楚朝.軍隊、預謀.突擊-朱國.兵力,執著.刺殺-本.聖教主、執意.搞鬼-弒君.篡位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PS:呆胞.聯盟,自始.至終-至今.始終、依舊.還是=依然.還在;自我.催眠+自欺.欺人*阿Q.妄想&灌水.民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、胡說.八道+妖言.惑眾*一派.胡言、半路.認.親友=根本.窩囊廢=通通.沒出息、換湯.不換藥=乞丐.趕.廟公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.喪事.當作.喜事.辦、把.悲劇.當做.喜劇.演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象徵:假冒-聖經.啟示錄=見證人.ㄉ.團隊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象徵:呆胞.聯盟、假冒.天書:世宇.三分-有.聖人.出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陰部~象徵:所有.呆胞+集團.聯盟、圖窮.匕現*圖窮.B見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象徵:呆胞.假冒=TI軍.ㄉ-地面.部隊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象徵:田宅.內鬼.集團、就連-選.里長、根本.永恆.選不上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(象徵:呆胞.聯盟-只能在、同溫層=互相.取暖)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PS.象徵:田宅.內鬼=自始.至終、依舊.還在-執迷.妄想,安插=女鬼-性愛.特務、接近.本王~預謀.試圖。阿Q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幻想、巨頭.病症,近水.樓台-先得.月、擇年.扶正-當.王妃,一人.得道-雞犬.升天、家族.永享-榮華.富貴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兆%.早就+已經*提前.預告、又是.再次^兆%"神準.算中!本.聖教主~早在=2009年.己丑年-夏季、已經.察覺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將來.必有.出現=情慾.特工,泥們.根本~通通.都是=精神.病患-狐假.虎威、自.以為.是=自.不量.力~自找.死路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掘.墳墓!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呆胞.集團-預謀.搞啥.把戲,早就.已經-提前.預告=N次、又是.再次=100%=算準.命中;一切.都在=兆%=預料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中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屠殺.呆丸人、種族.大滅絕,誅殺.殲滅、2300萬.呆胞、殺無赦.斬立決!

楚黑.名單-宿敵.世仇,以下.內鬼=通通.都是、終極.該死~最先.屠殺。專程.隆重.加強、又是.再次、點名-作.記號, 必要.勢必=兆%.最先、抄家.滅族+趕盡.殺絕**連根.拔起+斬草.除根**絕子.絕孫+種族.滅絕**999%.通殺+根除.殆盡!~~~~~:

楚黑.名單-宿敵.世仇,以下.內鬼=通通.都是、終極.該死~最先.屠殺。專程.隆重.加強、又是.再次、點名-作.記號, 必要.勢必=兆%.最先、抄家.滅族+趕盡.殺絕**連根.拔起+斬草.除根**絕子.絕孫+種族.滅絕**999%.通殺+根除.殆盡!~~~~~: